今天晚上下班

在停車場發動機車

竟然發不動

狂踩二十多分鐘

還是發不動

滿頭大汗之下

只好拿起機車行名片請老闆開小貨車來道路救援

於是我把機車牽到公司外頭馬路邊等機車行老闆開車載走

等老闆來載走之後

我也坐上老闆的小貨車

在路上老闆ㄧ直問我

做多久了?

你是做二休二嗎?

你是約聘人員嗎?

一天做幾小時呢?

同時我也問老闆,今天生意有比較好嗎?

老闆說:周一都比較忙,周六最空

等到路過一下剛剛建好的房子

老闆說你知道這棟是啥嗎?

老闆說:汽車旅館拉

後來老闆將小貨車開回機車行

老闆突然又接到一通電話

也是叫他去"道路救援"的

老闆很無奈的跟我說:今天沒辦法修好了,借你一台機車(跟他上次借我的一樣),明天下班再來看看

於是我只好暫時騎那台代步機車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程式.... 的頭像
    程式....

    電影雜記評論與其他

    程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