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周六在新竹火車站搭車到清大
結果司機給我喊價一百五十元
 
隔天上上周日我跑到新竹火車站對面SOGO搭計程車
都是跳表計費
到清大只要一百三
然後司機沒零錢找我
他說我有多少零錢給他就好
於是我給他九十元元零錢
當場省了四十元
 
昨天在桃園搭計程車
司機問我是不是常常做他門車隊的車子
我說是
然後司機拿出一張貴賓卡送我
以後在全台灣各地搭乘他門的計程車
都可打折優惠
聽說那一張貴賓卡要五百元
於是我就開始使用那張貴賓卡
真的可以打折 雖然折扣不多
但是也不無小補呢
 
今天搭計程車到國道客運站
在轉角處紅綠燈為紅燈
但是有一個右轉綠燈
前面很多機車擋住路
司機就按喇叭三次
突然有一個騎士用台語說
"叭會大 幹X娘"
司機沒有理會 繼續右轉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程式.... 的頭像
    程式....

    電影雜記評論與其他

    程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